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子枫多高

张子枫多高

据了解,张子枫目前的官方身高是160cm。2001年8月27日出生于河南,到2019年也就刚满18岁,即使目前身高才到160cm,对于正处于身高的发育时期张子枫来说,这也并不是她最终的身高。

网传,张子枫在初三的时候身高就已经达到153cm,对于同龄人来说属于中等水平了。相比同龄人个子高的关晓彤来说,张子枫看起来确实不高。但是对于在18岁就已经达到170cm的女生来说,这个只限于极少数人。

张子枫,在5岁的时候因拍摄广告,从而进入演艺圈。2009年更是凭借电影《唐山大地震》中的“小方登”,让观众记住了她。也凭借该电影获得了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因为是很小的时候就步入了演艺圈,张子枫有着和同龄人不一样的早熟,透露出同龄人没有的那份淡定和大气。

张子枫不仅表演出色、主持方面也非常有天赋。让她在同龄演员中脱颖而出,曾和她有过合作的许多艺人们也是对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赞许。据说,张子枫不仅在演戏方面表现突出,在生活中还是一名学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