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人鱼公主是谁

蒙面唱将人鱼公主是谁

在《蒙面唱将》第三季的第七期中的人鱼公主是“于文文”。

在《蒙面唱将》第三季的第七期中出现了好几位新嘉宾,在其中“人鱼公主”穿了一身漂亮的礼服裙子,算的上这一季的女嘉宾中最漂亮的衣服了,因此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在节目这期节目开播前,节目发布了一个关于“人鱼公主”的小视频,其中“人鱼公主”表示她出过个人专辑,还做过演员,喜欢弹吉他。之后就有很多细心的网友表示这个“人鱼姐姐”就是于文文啊。

据了解,于文文曾出演过电影《前任攻略3》走红,后开大家才知道她其实是一名歌手,还知道她弹吉他非常厉害,“人鱼公主”所述的条件她都符合,很多网友表示这个“人鱼公主”就是于文文没错了。

于文文,1989年出生于中国辽宁,是加拿大籍华裔。2014年出演个个人首部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随后,推出了个人首张专辑《斗志》,从4岁时开始学习钢琴,10岁的时候开始学习吉他。曾在加拿大温哥华Killarney中学就读,并加入了学校的弦乐队,担任乐队中的吉他手,经常跟随乐队在加拿大和美国的很多个城市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