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垣结衣为什么叫gakii

新垣结衣为什么叫gakii

新垣结衣的本名叫做Aragaki-Yui,而Gakki是由同为nicola模特儿前辈榎本亚弥子所提议使用,取自于新垣结衣中的“垣”字,即Aragaki-Yui中的gaki,加了促音之后便衍生成了Gakki这个非常亲昵的称呼,粉丝用这个名字来表达自己对于新垣结衣的喜爱。

新垣结衣在2005年因出演现代剧《涩谷15》而作为演员出道。在这之前,她以模特的身份参加了《nicola》的模特比赛并获得了最优秀奖。2007年新垣结衣作为女主角出演的电影《恋空》让她开始走进更多人的视野。

《恋空》是一部校园爱情电影,新垣结衣饰演高中一年级学生田原美嘉,是一个开朗单纯的平凡女孩。虽然现在有很多观众认为这部电影剧情狗血,但是新垣结衣在电影中青春美好的样子却被很多观众牢牢记住了。

2012年日剧《胜者即是正义》的大热让新垣结衣在大陆也逐渐有了一点知名度。这部电视剧在当时尚算新颖的人物设计和主题让它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都拥有非常火爆的人气。新垣结衣在其中饰演的小黛律师漂亮单纯,随着剧集的热度而备受关注,更是以其治愈系的笑容在中国被广大观众所喜爱。这部日剧在豆瓣的评分更是高达9.2分。

随后新垣结衣出演了越来越多的作品,这些作品为她积累了一定的人气,加之新垣结衣的长相甜美自然,是很多人心目中单纯可爱的女神。以上种种都足以让她在众多的日本女明星中脱颖而出,被更多的人知晓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