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忆莲李宗盛分手原因

林忆莲李宗盛分手原因

根据林忆莲李宗盛两人交往以及婚后的蛛丝马迹,有消息称是因为两人在婚后发现很多方面都存在分歧所以导致了两人的分手。但分歧严重大概只是两人分手的原因之一而不是唯一原因。

林忆莲与李宗盛结婚之后基本处于半隐退的生活,加上她与李宗盛结婚时已经怀孕,婚后生下孩子的她相夫教子倒也十分幸福。然而2004年的时候,两个人之间毫无征兆的就走向了离散的结局,双方发布声明宣布了离婚。

李宗盛在结束这段恋情时曾说“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Sandy…祝你幸福,找到你要的,你认为值得的。我与林忆莲小姐已在友好的气氛下结束了婚姻的关系。以上是我对这件事最终与唯一的声明”。言语之间充分表达了对于这段感情的理解,也给予了对方最好的祝福。

其实林忆莲并不是李宗盛的第一任妻子,他的第一任妻子是朱卫茵,是香港知名的广播节目主持人。他与林忆莲相识时,不仅是有妇之夫,还是两个女儿的父亲。然而感情之事似乎非人力可控,尽管林忆莲一度拒绝与李宗盛见面,怀孕之后也并没有以此要挟李宗盛为她离婚。但李宗盛还是在挣扎之下做出了割舍,在和朱卫茵离婚之后于98年2月和林忆莲在加拿大成婚。

李宗盛曾替林忆莲量身打造过不少属于她风格的歌曲,比如说《听说爱情回来过》《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而最近又再次火起来的《为你我受冷风吹》更是盛传这首歌是李宗盛追随林忆莲去了加拿大,但林忆莲拒绝见他,李宗盛在林忆莲家门外苦苦等了一夜,有感而发写下的,后来收录在林忆莲名为《love sandy》的专辑里。

往事不要再提,感情的事谁也说不准,从前不懂,听懂已是曲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