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嘉尔为什么退出梦想的声音

王嘉尔为什么退出梦想的声音

据了解,王嘉尔和《梦想的声音3》节目组只签约了四期,只是合约到期了,并不是退出。

一开始王嘉尔在上这档节目当导师的时候,外界就有很多质疑他的声音,部分网友认为他的资质不够,但是在首期亮相的时候,他就给观众带来了改编的歌曲《该死的温柔》,瞬间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同时也向观众证明的他是可以的,他的改编后的歌词配上他的舞台效果,让人感觉眼前一亮,非常的燃超级有范儿。

据悉,在《梦想的声音3》的第四期,他假扮“歌手”在在舞台上表演了他的新歌《Different Game》,他的独特的嗓音,一开嗓就被在场的胡彦斌、谭维维、林俊杰三位导师认出来了,并都按下了按钮。

王嘉尔在2014年以韩国男子组合GOT7成员的身份出道,在组合中担任RAP,直到2019年6月,宣布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并相继推出了个人单曲《Generation 2》、《Papillon》、《OKAY》、《DAWN OF US》等,从而吸引了大批粉丝。在2019年1月27日,曾获得了流行音乐年度盛典中“最受欢迎新人奖”。

王嘉尔好帅的,期待接下来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