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粉世家大火谁放的

金粉世家大火谁放的

在电视剧《金粉世家》结局中的那场大火是纯属意外,当时外面的大风把吊顶上面的火芯吹到了满是纸张的桌子上,由此引发了这场火灾。

《金粉世家》是由李大为执导,董洁、陈坤、刘亦菲、徐露等人出演的民国时期爱情剧,该剧在2003年3月20日在中央电视台上映。该剧是改编张恨水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在民国时期,北洋军阀内阁总理的儿子金燕西和普通女子冷清秋之间的爱情故事。

剧中的金燕西是一个多情的人,一开始仗着自己父亲的身份整天的游手好闲,不务正业,还曾交往多名女友。直到遇见了冷清秋,对她一见钟情。两个经历过了很多的阻碍终于结婚了,但是婚后的,金燕西并没有改掉他的风流多情,不顾冷清秋的感受,整天夜不归宿。随后双方的感情就降到了冰点,直到金家发生了那场大火,心死的冷清秋借此机会离开了,而金燕西却幡然醒悟,才发现自己真正爱的还是冷清秋,但是为时已晚,他怎么也找不到冷清秋的下落,最后伤心的远走他乡。

《金粉世家》该电视剧一经播出,就受到广受观众们的喜爱,其中剧中的男主金燕西还被观众称为“一代渣男”,不过饰演金燕西的演员陈坤在该剧播出后,获得了第三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中的“最佳演员奖”。

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终究只是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