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是dc还是漫威

海王是dc还是漫威

据悉,《海王》是根据DC漫画改编,主要讲述了亚瑟·库里认识到他家族血脉的真谛的过程,以及和湄拉一同对抗对人类怀有更深敌意的同母异父的兄弟,海洋领主奥姆的故事。而海王这个人物也是DC的超级英雄, 亚瑟·库瑞(Arthur Curry)即海王(Aquaman),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多趣漫画》(More Fun Comics)第73期(1941年11月),由保罗·诺里斯(Paul Norris)和莫尔·韦辛格(Moore Vesinger)联合创造。

《海王》这部影片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一部动作奇幻片,主要由华裔导演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森等人联合出演。将在2019年12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在2019年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

影片中“海王”亚瑟·库里是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女王和美国负责看守灯塔的慈恩港所生,天生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人的血统,从小身体的体能就超于常人,还能在水下自由呼吸,并自带和海洋生物沟通的能力。

该部影片历时拍摄了114天,曾在多个地方进行拍摄,目前DC和漫威相比处于落后的状态,所有的压力都集中的了《海王》这部影片上,如果不能得到影迷们的认可,DC将无法再与漫威一较高下了。

期待一下了,感觉剧情还是蛮吸引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