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章若楠怎么火起来的

章若楠怎么火起来的

章若楠是凭借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中顾森湘一角火起来的。

章若楠是毕业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95后女生,在参演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之前,章若楠就已经凭借做淘宝模特和其它网络平台积攒了一定的人气,在电影上映之后,大家更是深深的记住了这个高颜值,笑起来仿佛天气都晴朗了的女孩。

在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发布定妆照之际,大家一度都惊讶于导演落落对于演员的大胆选角,电影中几乎所有角色都由新人出演,在大家高呼新鲜感扑面而来的同时,也有一部分演员担心他们的演技不够精湛,不能很好的呈现这个小说剧情。

事实证明粉丝的担心是多余的,导演落落作为原著作者郭敬明的至交好友,在电影一开始就把忠实读者带回了上海电线错综复杂的老弄堂里,故事背景代入感强了,整个故事的展开也会变得非常流畅。

在整部电影当中,顾森湘的选角可以说是相当惊艳。在原著小说中,顾森湘就是和女主角易遥人生轨迹完全不同的存在,她长相甜美,性格好,成绩也好,拥有易遥无法拥有的幸福美好的家庭,还有一个弟弟。

而演员章若楠的出现非常符合小说中顾森湘的形象,所以在电影中顾森湘跌落天台的时候都不禁为她的死亡而感到可惜。章若楠本人也在微博表达了自己对顾森湘一角的喜爱,更是在网友纷纷表达“心疼顾森湘”的时候表示“大家都心疼顾森湘,没关系交给我了,我替你们好好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