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雪迎多大演的狗十三

张雪迎多大演的狗十三

张雪迎在拍摄电影《狗十三》的时候才16岁,从电影《狗十三》中张雪迎有很多和大人争执的戏份,她对哭戏的把握程度也非常的到位。很多观众在看了这部电影后都纷纷表示被张雪迎的演技震撼到。

影片主要讲述了中国式家庭教育下的孩子是怎样成长的过程,在影片中由张雪迎饰演的李玩是一个13岁刚上初中的花季少女,因为父母的离异,跟随着父亲一起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父亲选择了再婚并和继母生了一个弟弟,父亲为了安抚李玩,给她买了一直小狗并取名叫“爱因斯坦”,这只小狗一直陪伴在李玩的身边,但是一次意外导致“爱因斯坦”走失,李玩很是伤心,之后因为闹情绪还被父亲打了一顿,不但没有安抚她受伤的心灵,还说她不懂事。李玩在传统中国式家庭教育中渐渐的迷失了自我的本性。

《狗十三》这部影片曾在2013年就准备上映,还获得了多项大奖,但是由于影片的内容太过于现实,该作品被禁了5年,直到2019年才正式上映,其实变化最大的还是主演张雪迎,可想而知拍摄这部影片的时候,张雪迎才年仅16岁。过了5年的时间,张雪迎不仅成年了也成熟了很多。饰演的角色也不在是从前稚嫩的小女孩人物而是开始饰演一些偏成熟的角色,因此戏路也越来越宽。

众所周知,张雪迎是童星出道,曾和很多的知名的老艺术家有过合作,在演技这方面也吸取了不少经验,所以她出演的影视作品质量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在转型后,她出演了不少大热的电视剧,不管是人气还是知名度也提高不少,也希望她的未来可期,能给喜欢她的影迷们和粉丝们带来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