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以团之名洪暐哲是谁

以团之名洪暐哲是谁

洪暐哲(hong wei zhe),1999年8月20日出生于台湾,是乐华娱乐公司旗下的新人练习生,他的微博账号名为“洪暐哲”注册于2019年,因为是新人练习生的缘故,洪暐哲的资料和他的详细背景并不多。

洪暐哲之所以被网友熟知,是因为在综艺选秀节目《以团之名》的官宣选手的阵容中,洪暐哲因长相帅气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目光和关注。

据了解,洪暐哲因长相神似陈浩民,还被网友称之为“小陈浩民”。但其他网友人物洪暐哲撞脸电视剧《延玺攻略》中的袁春旺,还有一部分网友表示他长的有点想像台湾的胡宇崴。不过,洪暐哲还是属于自己的特点,他的深刻的五官,显得非常上镜。还有他独特的气质,都是很圈粉的。之后网上有被网友爆出了一组洪暐哲的机场照,给人的第一印象很阳光,很帅气。

在节目《以团之名》还没有播出,洪暐哲就如此受欢迎,可见他是很有观众缘的人,也希望他能发挥的很好,能有一个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