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为什么可以和鱼类说话

海王为什么可以和鱼类说话

原漫画中海王亚瑟其实不能与鱼类交谈。亚瑟可以通过入侵鱼类的心灵,通过心灵感应控制鱼类执行他的命令。

但是,并不是所有鱼类都可以,有的鱼类头脑结构简单。而且,科学也证明鱼的记忆只有七秒钟,所以普通的鱼类是不可以的。在电影中,出现的大鲸鱼,这种高级的海洋生物是可以的。还有就是在亚瑟,取得失落的三叉戟后,可以通过三叉戟,去控制等级高的海洋生物。

在52版的漫画中,也曾提到过关于海王控制鱼类的事情。海王是无法与鱼类交流的,他只能通过心灵感应,去控制鱼类,而且还不能是头脑结构简单的鱼类。他只能通过心灵感应,在海洋生物的大脑中,下达命令,为他所用。

而且,在影片中,观众们有没有发现一个细节,就是只有亚瑟与湄拉能在陆地上不采用任何措施生存。而亚特兰蒂斯人却需要带上盛满水的头盔,才能登上陆地。

这是因为亚瑟是亚特兰娜与人类的孩子,亚瑟拥有一半人类血统,所以他能在陆地上自由的呼吸。而湄拉由于是皇族,天生就能在陆地上呼吸,而且天生的能力,能自由控制变换水分,所以她在陆地上也是能生存的。

所以说不要误以为亚瑟能与一切鱼类交谈,他只是有控制海洋生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