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温子仁会讲华语吗

温子仁会讲华语吗

温子仁不会讲华语,虽然有着中国的血统,但是温子仁从出生前就移民国外,所以从小接触的就是外语,平时说的最多的也是外语,对于华语来说温子仁接触的机会非常少。

温子仁之所以被大众所熟知,是因为他拍摄的恐怖电影作品,不管是从第一部《电锯惊魂》还是后来的《死寂》和《招魂》,温子仁在国际恐怖电影领域,算是很有名气的。他执导的恐怖系列电影,备受外界好评。不管是在剧情细节是上,还是在影片视觉和听觉上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悉,温子仁出生于马来西亚,后来有和家人移民澳洲,并在澳洲长大。在墨尔本上的大学,在校期间主修的专业是中国民族规划,也因此对东方的民族文化多有了解,因此在他的影视作品中有一部分还带有东方的特色。

在大学期间结识了好友雷·沃纳尔,两个人对恐怖系列的电影颇为喜爱,两个人一同参加了“现代风格的残暴恐怖类型片”的非官方电影团体,这个团体中的成员都是热爱恐怖片和惊恐片的年轻人,也因此为他日后的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恐怖片 看不了看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