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来了老弟怎么火的

来了老弟怎么火的

“来了老弟”是因为腰子姐独特的嗓音,加上喊出“来了老弟”时让人感觉很亲切爽快的感觉,有很多人纷纷慕名前来。在加上有很多人拍摄腰子姐说“来了老弟”,所以腰子姐迅速走红,而“来了老弟”也出现在大众的耳边。

而这一句话火遍抖音短视频app,是因为“来了老弟”给人的感觉不仅仅简简单单笑一笑而已。而是给人一种温暖,一种憨厚。现代社会中,职场的尔虞我诈,社会生活压力让人痛苦不堪,听到这么一句暖心而又喜感的话,让大家爱上了这位烧烤大姐。甚至有人专门买了车票前去吃腰子姐的烧烤。

在抖音上有一个抖友叫做“诤友”,他很喜欢吃烤腰子,在他所拍摄的短视频里你可以发现。这位耿直的大兄弟每次嘴上都说要去健身房锻炼减肥,但是每次看到大腰子的时候都控制不住自己。

因为他经常去一家东北大姐的烧烤摊,而这位大姐对于经常来吃烧烤的他很是熟悉,都会习惯性的说一句“来了老弟”。当然也因为大姐敞亮的嗓音让这四个字变得非常有魔性,也是因为每次都这样,所以这四个字就火了,同时也让腰子姐火了,很多抖友把“来了老弟”称之为恶魔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