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盗将行抖音女版是谁

盗将行抖音女版是谁

盗将行在抖音上的女版有很多,花僮、杳熙等歌手都翻唱过,但是抖音上最火的还是花粥的版本。

《盗将行》由姬霄作词, 花粥作曲,花粥,马雨阳演唱的一首歌曲,发行于2019年6月19日。歌曲时长是3分18秒,是属于民谣的一种。

花粥,1993年7月21日出生在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民谣女歌手、独立音乐人。

2015年3月31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乍见之欢》,并在合肥、南京等25个城市举办专辑首发巡回演出,凭借该专辑入围第五届阿比鹿音乐奖年度专辑、年度单曲及年度音乐人三项大奖。10月29日,发布青春爱情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主题曲《还好有你》的个人演唱版MV。个人代表作《老中医》、《二十岁的某一天》等。

马雨阳,男,独立音乐人、音乐制作人。2019年以独立音乐人的身份在《新闻联播》上接受访谈。

2019年,与陈鸿宇举行“折腾”全国Live House搭车巡演,2019年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鲜活》。在同年8月8日推出个人单曲《尘灰》,9月和青年独立画家董睿一起进行巡演。6月推出单曲《离家的少年》,其中词曲、弹唱、编录混,均由马雨阳独立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