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和奥姆谁赢了

海王和奥姆谁赢了

海王亚瑟与奥姆战斗过两次,第一次海王败了,第二次,却是奥姆败了,海王赢了。

在海王被湄拉带进亚特兰蒂斯后,两人与维科在一个破旧的地方见面。但是却被亚特兰蒂斯的士兵所发现,在一番激烈的搏斗后,海王不幸被抓,而维科与湄拉为了不暴露身份,没有出手相助。之后,海王被带到了奥姆的面前,海王在与奥姆一番争执后,海王向奥姆发起了挑战。

奥姆欣然接受,并且决定在全部亚特兰蒂斯人面前公开这场挑战赛,在海王与奥姆一番战斗中,本来是海王占一点优势,可是后来海王的武器,也就是亚特兰娜留给海王的武器,被奥姆用奥姆父亲留给他的武器所打断。

海王差点丧命,而这时,湄拉及时出现,开着战舰把海王及时救走。后来,海王与湄拉历经一路艰险,海王终于得到了失落的三叉戟。之后,海王带领海底生物去与奥姆战斗。

在这次战斗中,奥姆被海王用三叉戟所打败,在这次战斗中,奥姆的阴谋也被打破,海王成为胜利者,当上了亚特兰蒂斯的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