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宋运萍第几集喜欢上雷东宝

宋运萍第几集喜欢上雷东宝

电视剧《大江大河》中,宋运萍从第四集就露出了喜欢雷东宝的端倪。

在第四集的剧情中,宋运萍在和宋运辉聊天的过程中提到“咱家要是有个雷同志那样的人,是不是咱们就不会受欺负了”,这句话从侧面反映出宋运萍其实已经对雷东宝有一些动心,她作为家中长女承担了家里的很多责任,但是父母亲作为知识分子性格过于温柔,姐弟俩上大学都明里暗里的吃了不少亏,深知其中困苦的宋运萍压力一直很大,她需要一个人跟她一起撑起这个家。

而雷东宝这个人不但有担当,还非常的耿直。虽然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和宋家姐弟发生误会,但是他一直诚恳的想要和宋家把误会解除,他是真心的喜欢宋运萍,在后来第五集和第六集的剧情中,雷东宝还前去宋运萍家跟她告白,说自己自从第一次见到宋运萍就老是想起她忘不了她,虽然最后被赶了出来,但他仍旧没有放弃。

后续的剧情中雷东宝不但帮了宋运萍不少忙,还帮了宋家很多忙,宋运萍在这个过程中逐渐发现了雷东宝的好,觉得这个人可以让她依赖也可以给她安全感,对他的想法逐渐改观最后喜欢上了他。

《大江大河》是由孔笙、黄伟执导,袁克平、唐尧编剧,王凯、杨烁、董子健领衔主演的当代题材电视剧。讲述了1978到1992年间,宋运辉、雷东宝、杨巡三人在时代下不断前进探索,实现自己价值的过程和故事。

这不是我小包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