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吐槽大会3第七期嘉宾名单

吐槽大会3第七期嘉宾名单

《吐槽大会3》第七期的嘉宾都分别是:杜淳、罗家英、黄觉、范湉湉,吐槽天团王建国、庞博、思文、张绍刚。

而本期节目的主咖是包贝尔,节目将于本周日12月16日播出第七期,而《吐槽大会3》每七天更新一期。

关于包贝尔的吐槽点其实很是很多的,不知道会受到怎样的吐槽。而嘉宾们的表现也都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身为“插刀教”教主的杜淳,还有护法黄觉。因为都是科班出身,所以口风都是很不错的。池子本期也会跑来热场,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

在第七节目中,作为嘉宾的黄觉,自曝与吴秀波结识时的过程。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吴秀波一眼就看中了当时黄觉身上所穿的牛仔裤。而黄觉以40块钱的价格就卖给了吴秀波,两人就是因为一条牛仔裤结交成朋友的。

除此之外,黄觉还调侃自己的人缘好,自己的好友,都是主动结识自己的,还谈论自己怼网友的趣事。并且,很期待主咖包贝尔的演讲,希望他带来好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