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雷东宝宋运萍结婚第几集

大江大河雷东宝宋运萍结婚第几集

电视剧《大江大河》雷东宝和宋运萍在第八集结婚。

宋运萍逐渐对雷东宝产生了好感,这个男人让她感觉到了被珍视。雷东宝每天都去电大接宋运萍放学,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回了红卫镇,雷东宝跟宋运萍打闹着想要进宋运萍家,宋运萍一个没拦住雷东宝就闯进了院子,大喊请求宋运萍的父母把宋运萍嫁给他,并保证会对他们一家人好。雷东宝走后,宋母询问宋运萍愿不愿意嫁给他,宋运萍羞涩的点了点头。两人于六月二号领了证,准备等小辉放假回家的时候举办婚礼。

宋家父母写信告诉小辉姐姐结婚的消息,小辉在信中读出了父母对于女儿不能热热闹闹出嫁的担忧,在舍友的劝说下,小辉决定去联系自家之前的亲戚,父亲的帽子已经摘了,亲戚们都愿意去参加宋运萍的婚礼。

宋运萍和雷东宝大婚当天,不仅所有的亲戚都悉数到场,小辉还请来了宋运萍的同学们帮忙送亲,一时间宋家被前来贺喜的人挤得水泄不通,雷东宝也在此时领着浩浩荡荡的迎亲队伍到了红卫镇宋运萍家,宋家的亲戚都夸雷东宝和宋运萍般配,宋家父母笑的十分欣慰。

宋运萍穿着喜庆的红色出门与雷东宝站在了一起向父母鞠躬拜别,迎亲队伍出发了,此时小雷家那边也已经准备好了喜宴,整个婚宴场面都非常的热闹,在场的大家都乐呵呵的。小辉眼见天色已晚准备回家,临走之前嘱咐雷东宝一定要对自己的姐姐好,雷东宝答应下来。

从第九集开始,雷东宝和宋运萍的婚后生活开始了,雷东宝对于宋运萍十分信任,宋运萍也通情达理,是非常标准的贤内助的角色,两人的生活过得蜜里调油,虽然偶尔也会有小插曲,但是两人的感情仍旧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