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心根喜欢谁

外滩钟声心根喜欢谁

电视剧《外滩钟声》中,杜家老三杜心根喜欢曼莉。曼莉是邻居胖嫂的女儿,也是杜心美的好朋友。

剧中代旭饰演的杜家老三杜心根从小就热衷于闯祸,他算是在家人的宠爱下无拘无束的成长起来的一个角色,和哥哥杜心生不同,心根并不是一个安分守己的人,不可能在一个环境待得太久,为人又比较单纯,横冲直撞,但也是因为他的这种性格,他才能在动荡的时代里找到自己的追求,经历困难也可以不被打倒重新站起来,最终实现了自己的价值。

在《外滩钟声》第十集的剧情中,心根明显的表现出了自己对于曼莉的喜欢。两个人在同一个地方上班,心根发现老板老是盯着曼莉的身材打量,便故意转移老板视线把他支开。

然而曼莉对于心根总是直呼自己的名字感到不满,告诉心根自己和他的姐姐一样大,但心根并不在意。听到同事们扎堆说曼莉的坏话,心根非常生气,还呵斥了她们,但是曼莉早已习以为常,并不生气。

在11集的预告中,曼莉与母亲吵架搬出去住,心根前去曼莉家里安慰她还帮她铺床,言语之间不但夸奖曼莉美貌还含蓄的表达了自己对她的喜欢,问曼莉愿不愿意吃他这个窝边草,曼莉却直言心根是个小孩子,说他连胡子都没长长,于是心根在凑近给曼莉看自己胡子的时候,曼莉主动吻了心根,两个人都愣住了,随后曼莉以你再不走你姐就要来找我要人为由将心根赶了出去。

那个年代也蛮浪漫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