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坤音女孩是什么意思

坤音女孩是什么意思

坤音女孩是中国内地男子演唱组合坤音四子粉丝的统称,坤音四子的成员分别是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

2019年,坤音四子以BC221练习生的身份推出了组合首支单曲《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四位成员以组合的身份和大家见面。2019年1月,坤音四子参加了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并全员晋级35强。2019年8月30日,他们推出了组合首张音乐EP《过敏》,从而正式出道,11月3日,获得了流行金曲排行榜新声力量集结号年度盛典最受欢迎组合奖的奖项。

有媒体评价称“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在《偶像练习生》的舞台上,展现了其高颜值的形象,幽默耿直的性格和逐渐显露的才华。他们在演唱歌曲《红海行动》时,将歌曲重新改编,演唱上气势十足,加上干净有力的舞蹈动作,演绎出青年该有的向上精神,也彰显了年轻人的态度”。

相比起其他粉丝圈子和公司时常出现的矛盾,坤音女孩则是和坤音四子的经纪公司坤音娱乐一团和气,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四位成员都发自心底的觉得现在站在舞台上的机会来之不易,因此非常珍惜现在的机会。坤音四子第一次举办见面会,他们更是在从夜里十一点彩排到凌晨四点才回去休息。

据悉,这个组合经常戏称自己是“贫民窟男团”,非常幽默和可爱。然而即使如此,团里的成员们也是一直非常积极和上进。队长岳岳不仅学历惊人,还是非常优秀的IT理工男,他是瞒着家人去做练习生的,在自己小有成就之后才向自己家人坦白。卜凡和木子洋都曾经就读于北京服装学院,卜凡更是以第二名的好成绩从自己的学校毕业,灵超不仅为了自己梦想休学,还因为父亲的反对而离家出走。

四个人各有各的辛苦,凭借着自己的真诚和努力才一路站到了见天的舞台上,未来期待他们会拿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之前你在微博热搜上看到过,还以为又出了一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