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包贝尔真的变300斤了吗

包贝尔真的变300斤了吗

包贝尔没有变300斤,只是为满足电影《胖子行动队》人物设定的需要。

在2019年9月30日上映的电影《胖子行动队》是包贝尔首部个人自导自演的电影。该电影是由包贝尔、文章、许君聪、曾一竣、郭京飞、张梦露等人出演。在影片中包贝尔饰演的是一个300斤的大胖子保安“郝英俊”,意外结识由文章饰演的胖子特工“J”,郝英俊帮助特工J一起完成了一项特殊的任务,两个人一起上演了一连串啼笑皆非、险象环生的危机故事。

在电影上演前,包贝尔以戏中的胖子形象参加了上海电影节,成为了电影节中的一大亮点。很多网友都没有认出那个人是包贝尔,知道是他后都感到很意外。包贝尔在采访时表示这个造型虽然上妆和卸妆的时候需要很长时间,但是我感觉这个造型很好玩,对他来说也是有一定的挑战性的。

包贝尔以这个胖子的造型出现早观众们的视线中,确实让人感到眼前一亮的感觉。在影片中的表现也很是圈粉。该影片作为一部喜剧动作片,其中的包袱确实有很多,观众们看过后表示很搞笑,也因此收获了很多的好评,不管是在事业上还是在形象上包贝尔而都有很大的突破。

表示刚看完,剧中的梗还是蛮搞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