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蜘蛛侠3为什么有毒液

蜘蛛侠3为什么有毒液

《蜘蛛侠3》有毒液是电影情节所需要的设定,毒液在该片中担任了反派角色。

在《蜘蛛侠3》中,毒液附身到了蜘蛛侠身上,使得蜘蛛侠变成了黑暗蜘蛛侠,但是由于蜘蛛侠的本性善良,所以没有被毒液附身后变成坏人。

毒液的出现最早的设定是在漫画《神奇蜘蛛侠》当中,毒液是一个有着独特思维,有智慧,并且具有超能力的一个外星生命体,我们都称之为“共生体”。

而毒液的出现在没附身宿主之前,都是以黑色液体的形态出现在大众视线中。而毒液一旦附身到宿主身上,只要宿主能承受住,那么毒液就会给宿主带来力量。而毒液的特性就是附身的宿主如果是一个好人,那么毒液也不会变坏,会跟随宿主的想法。

但是,如果宿主是个坏人,那么毒液就会发掘宿主心里的阴暗面,变得更坏。所以说,毒液是因人而异的,而毒液在漫威漫画里是反派角色,并且是蜘蛛侠的死敌。

毒液因为附身过蜘蛛侠,所以它拥有蜘蛛侠大部分的能力。而在《毒液:致命守护者》中,有很多地方,毒液使用的能力与蜘蛛侠相差不多。

毒液曾寄生过死侍,而死侍内心的阴暗面实在是太重了,所以毒液感染了死侍心中的阴暗面。后来,死侍发现毒液是有意识的,便脱了下来给了蜘蛛侠。而附身蜘蛛侠后的毒液,把从死侍身上所继承的阴暗面,传给了蜘蛛侠。

后来,在被毒液附身后的蜘蛛侠变得越来越黑暗,最终在教堂的钟声中,蜘蛛侠摆脱了毒液的附体。

刚去看的电影,毒液小可爱真的是很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