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车秀贤为什么离婚

车秀贤为什么离婚

在韩剧《男朋友》中车秀贤离婚是前夫郑宇锡提出来的。车秀贤的前夫之所以离婚是因为他认为车秀贤并不爱自己,与其绑着她让她喘不过气,不如离婚让她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车秀贤的前夫郑宇锡是泰景集团的太子爷,名副其实的财阀富二代,众多女人的理想夫婿,许是因为成长在这种坏境,所以郑宇锡从来都是表现出很花心的样子,结婚之前,生活也是丰富多彩,妹子无数,不顾这些女人都不是他喜欢的,因为他十分明白,吸引她们的是自己的身份和钱财。

直到车秀贤出现以后,郑宇锡才看到了不一样的女人,她独立、冷漠,和他之前遇到的女人都不同,所以郑宇锡爱上了她,加上是政治婚姻,所以两人很快的就结婚了。

郑宇锡本以为车秀贤在婚后会慢慢爱上他,但是他想错了,婚后车秀贤还是原来的样子,一如既往的冷漠,因为她并不喜欢这种上流社会战战兢兢的生活。

郑宇锡从小就在这种环境长大,自然是了解车秀贤的想法,因为爱情,所以他选择成全她,放她走,于是就提出了离婚,告诉她自己有了别的女人。

不过离婚后,两人还是因为离婚之前签署的条约每年都会见面,因为郑宇锡依旧喜欢车秀贤,所以经常在背后默默帮助她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简直是国民好前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