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朋友郑宇锡喜欢车秀贤吗

男朋友郑宇锡喜欢车秀贤吗

韩剧《男朋友》中郑宇锡是喜欢车秀贤的。

电视剧中,车秀贤和郑宇锡因为父母双方的利益结婚,两人都是在一样的环境下成长,所以性格也差不多,对于这种政治婚姻,虽然排斥,但是为了家族,不得不牺牲自己的感情。

郑宇锡是财阀富二代,甚至自己的婚姻是由不得自己做主的,所以婚前有各种各样的女人,但是他都不爱她们,因为他知道,这些女人喜欢的都是自己的钱,所以才会一味的讨好自己。而车秀贤不一样,他见到车秀贤的第一次就感觉这个女人冷冰冰的话不多,这让郑宇锡有些喜欢上她。所以,他想和这样的女人结婚也好,也许她以后会爱上自己。

可是婚后,郑宇锡发现车秀贤永远是一副冷静的样子,但是此时郑宇锡已经爱上她了,所以为了不让自己继续痛苦,也不让车秀贤继续不幸福,他就告诉车秀贤自己有了别的女人,所以两人就离婚了。

虽然离婚,两人经常会见面,郑宇锡也是一直默默守护着车秀贤,但是车秀贤因为对上流社会充满了排斥感,所以对于财阀二代老公的这种身份也是一直想逃离,这也是为何车秀贤最后爱上的人是一个普通人家出来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