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柏芝生三胎是真的吗

张柏芝生三胎是真的吗

是真的。在2019年12月17日,张柏芝工作室在微博张公开喜讯表示:“张柏芝已于11月份的时候诞下第三子,母子平安。”并在文博中称:“小王子”满月了,孩子与家人是张柏芝一直以来守护的最重要的人,在今后的日子中,张柏芝会为了能给三个孩子带来更好的成长环境,将会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中。

早在2019年11月30日,就有媒体爆料张柏芝2019年11月25日在香港的养和医院产下第三胎,该新闻一出受到的很多网友们的关注,曾有记者问到张柏芝经纪人Emily时,她并没有正面的否认,只是称:“没有回应”。之后张柏芝的妈妈还曾被媒体拍到现身医院中,被记者询问道是否来看张柏芝的,她表示:“不是,只是来看病”。

之后,前公公谢贤在接受采访时,也被媒体问到是否直到张柏芝生三胎的事情,他表示:对于张柏芝的事情他并不知道,还在采访时让记者帮他向张柏芝送上祝福。

张柏芝的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都是在养和医院出生,所以她怀孕后,也选择了在养和医院诞下第三子。在网友们得知她生第三胎的传闻后,很多人的反应都是:如果是真的,希望她能生个女儿来继承她的颜值。因此,在正式官宣后,不少网友感到有点遗憾,但是也真心的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真心的希望有个女儿能够继承她的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