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拜托了咖啡谁是女主

拜托了咖啡谁是女主

在韩剧《拜托了咖啡》中女主有两个,一个是金敏英饰演的瑟雨,另一个则是蔡舒辰饰演的吴高云。这部电视剧是双女主设定,女主原本就是身材胖胖的瑟雨,因为喝了一杯咖啡之后变身为瘦女主吴高云,在剧中,只要女主体内的咖啡没有被消耗完,她就能一直保持苗条的身材和无敌的美貌,但是这种咖啡每天只能喝一杯,一般这种咖啡只能在白天有效,到了夜晚,女主就会被打回原形,变成一个胖姑娘。

《拜托了咖啡》有点像《内在美》和《我的ID是江南美人》的结合,女主变身成白瘦美后成功的泡到了高富帅,不过这部剧还有些喜剧成分,因为胖女主变身后穿上了心仪的小碎花裙,但是没想到夜里咖啡的劲过了后,她又变胖,还将裙子撑破了,胖女主知道自己在晚上会变身回来后,每到快要天黑的时候都会想办法逃走,可是每次她想逃走的时候,总会出各种搞笑的事情。

总之,这是一部有些浪漫又有些搞笑成分的电视剧,虽然男女主并不算一线,但是演技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