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大家都怕炎亚纶

为什么大家都怕炎亚纶

炎亚纶在台湾艺人中属于一股清流,性格非常的耿直,经常会向外界透漏一些圈内的事情,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同时表明自己的立场是非常公正的,不会因为外在的环境改变自己,炎亚纶还曾公开痛斥台湾媒体和三立电视台,对于他这种特别公正的态度,导致台湾圈内的人都有点怕他。

炎亚纶本名吴庚霖,1985年11月20日出生于台北,在2004年因在网上发布的一张照片,被台湾星探发掘,之后参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安室爱美惠》,正式的进入演艺圈。2005年作为飞轮海组合成员,正式的在歌坛出道,也因此被大众所熟知,吸引了大批粉丝。

在2011年,炎亚纶发行了首张个人迷你专辑《下一个炎亚纶》,在2012年,发行了个人首张正规专辑《纪念日》。炎亚纶在音乐方面很有天赋,因为从小热爱音乐,父母就让他学习了钢琴和长笛。

炎亚纶不仅在唱功很优秀外,在演技方面也很是突出,他在电视剧《爱上两个我》和《后菜鸟的灿烂时代》等多部电视剧中均有不俗的表现,也因此圈粉无数。

也是一个耿直boy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