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蒋雯丽和马思纯什么关系

蒋雯丽和马思纯什么关系

蒋雯丽是马思纯的亲小姨,两个人是亲戚关系。马思纯有一个做经纪人的妈妈,还有一个做演员的小姨,从小在演艺家庭的熏陶下长大,也是在小姨的熏陶下马思纯才对演艺有着浓厚的兴趣。

也因此马思纯很小的时候,便开始接触演戏,也算是童星出道的,马思纯有很多多部戏是和小姨蒋雯丽一起合作的,在马思纯7岁的时候,出演了蒋雯丽的电影《三个人的冬天》,这部电影也是马思纯个人出演的首部电影。在13岁的时候出演电视剧《大宅门》在剧中她饰演蒋雯丽年轻版,也因此部剧正式出道。在出道后马思纯和小姨蒋雯丽共同主演了电视剧《爱情最美丽》。

马思纯,1988年出生于安徽,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因担任饶雪漫小说《甜酸》的书模被大众所熟知,在2012年凭借电影《岁月无声》获得了中国电影节金凤凰奖的最佳新人奖。在2019年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获得了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蒋雯丽,1969年出生于安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因出演电视剧《悬崖百合》,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凭借电视剧《牵手》获得了第19届飞天奖的最佳女演员。在2008年,主演电视剧《金婚》被大众所熟知,也凭借该部电视剧获得了第1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最佳女主角奖。

都是才貌双全的美女啊,觉得马思纯的演技很好,可攻可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