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德云三宝是谁

德云三宝是谁

德云三宝是指德云社里云字科、鹤字科、九字科三科的徒弟,分为A、B、C三个组,每个组的成员不同。

A组的成员主要有张云雷和杨九郎、孔云龙和李云杰、冯照洋和杨鹤通三组。这一组的成员相对来说台风稳,基本功都比较扎实,才艺种类比较丰富,有比较多的舞台经验。德云社官方也称A组是功底扎实的实力派,相声技巧已经运用的比较纯熟,能逗乐观众。

B组的成员主要有李云天、史爱东、谢金、李鹤东、张九龄、王九龙六人。他们的演出风格比较固定,但稳中求变,演出比较具有特色,风格活泼,在过程中不断摸索展现自己的才艺,也深受相声爱好者们的喜爱。

C组的成员是孟鹤堂、周九良带队,包括刘鹤春、关鹤柏、李鹤彪、李九江六人。相比起A组和B组,C组相对来说比较青涩,没有那么多经验,但是他们成长的空间很大,需要参加更多表演来探索自己的才能和打磨自己的技巧。

德云社会给成员们一定的表现机会,作为相声演员,也是需要“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努力才能一步步站到舞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