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蒋劲夫为什么去日本

蒋劲夫为什么去日本

蒋劲夫在2015年与前经济公司唐人提出了解约,之后因在剧组拍戏的时候受伤,手术后蒋劲夫便有了休息的想法,于是选择了去日本学习散心。

蒋劲夫在日本期间,受到了女友中浦悠花疯狂热烈的追求,两个便在一起了,在2019年7月15日,蒋劲夫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和日本女友中浦悠花相依偎的背影照,因此两人之间的恋情也就正式的公布了。

在2019年11月份蒋劲夫的女友中浦悠花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多张身体淤青的照片,并指控遭到了蒋劲夫的家暴,在2019年11月20日,蒋劲夫在微博上公开承认自己家暴,在家暴后也一直非常的忏悔和悔恨中度过的。随后,一个自称是蒋劲夫的朋友在网上爆料,蒋劲夫之所以家暴,是因为女方私生活混乱,并骗蒋劲夫在购买的房产上写下她的名字等诸多行为,在让蒋劲夫忍不住火气,对她动了手。

蒋劲夫,1991年9月2日出生于湖南长沙,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本科系,还曾担任多部杂志中的书模,在2012年因出演《轩辕剑之天之痕》被大众所熟知,也因此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