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星原名叫什么

刘星原名叫什么

在《家有儿女》中刘星的原名并没有确切的答案,但是在剧中看以看的出来刘星的曾经姓胡,这在《家有儿女》第一部第95集中就能看的出来,在剧中刘星画了一幅画却意外的得奖了,为此让胡一统很是高兴,胡一统夸赞刘星真给他长脸,老胡家后世有传人了。对此刘星表示:可是我已经不姓胡了。

胡一统则表示这都怪刘星的妈妈,非要改名字,并想要把刘星的姓改回来,叫胡星。然而这个想法马上就被刘梅否决了,并表示“胡星”这个名字很难听。由此可见刘星之前是姓“胡”没错,但是真正的名字并不是“胡星”。

电视剧《家有儿女》是一部关于中国少儿成长题材的情景喜剧,主要讲述了一个重组家庭中父母和三个孩子之间的故事,是由宋丹丹、高亚麟、张一山、杨紫、尤浩然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该电视剧一经上映就广受大众们的喜爱,为此该部电视剧出来多部续集。

该部电视剧不仅伴随这一代人的长着,剧中三个孩子,也跟着个部电视剧一起成长,从第一部的儿童时期,到第四部三个人都到了青春期,因此不少网友表示仿佛是看着他们长大的。

胡星也是很搞笑了,看来这名字改的很彻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