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吐槽大会思文是哪一期

吐槽大会思文是哪一期

思文一直是综艺节目《吐槽大会》中的脱口秀编剧,曾两次在节目中作为吐槽嘉宾出现过。第一次是在《吐槽大会》第二季第一期,思文作为节目嘉宾参与了对主咖伊能静的吐槽,第二次是在《吐槽大会》第三季第七期中作为嘉宾参与了对于主咖包贝尔的吐槽。

思文是非常优秀的脱口秀演员。2019年参加了东方卫视的综艺节目《今晚80后脱口秀》,作为这个节目的常驻嘉宾,思文小巧但是犀利幽默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思文和她的丈夫程璐都是脱口秀演员,思文经常调侃他们两个人不像夫妻像兄弟。除此之外,思文和程璐还是同事,两人担任了《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等一系列节目的脱口秀编剧。相比起程璐,思文的曝光率比较高,更是凭借“把夫妻过成兄弟”的段子一炮而红。

节目中的思文笑点频出,作为女性她总能用女性的视角看待事情,用词精准犀利,她的段子里藏着她的生活智慧。而生活中的思文生活也非常积极开朗,经常在微博上与自己的粉丝互动,发一些自己的丈夫程璐的恩爱日常,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