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更新时间

大江大河更新时间

《大江大河》在2019年12月10日播出,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每晚19:30开播,每周日到每周五每晚更新两集,周六更新一集。此外,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等平台都可以观看,网站会员22:00跟播卫视,非会员次日22:00更新。

《大江大河》是根据阿耐所著小说《大江东去》改编,讲述了在1978到1992年间改革开放背景下,以宋运辉、雷东宝、杨巡三人为代表的先行者们在改革的浪潮下不断探索并突破重围的故事。

这部电视剧由王凯、杨烁、董子健领衔主演,剧中,王凯饰演宋运辉,一个天资聪颖,但是因为出身备受歧视的人,通过自己的努力,抓住了1978年恢复高考的机会,成为了一个国企技术人员。

杨烁饰演的是雷东宝,一个农村改革的典型代表,军人出身的他与宋运辉性格十分不同,他十分有干劲,带领着小雷家全村的人走在时代的前沿,只不过他自身的局限性让他在这条路上遇到了不少的困难。

董子健饰演杨巡,是一个个体户。他以卖馒头开始了自己的事业,一路上摸爬滚打拥有了自己的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