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学友演唱会为什么8排26座不卖

张学友演唱会为什么8排26座不卖

张学友是给一个很喜欢他的已故粉丝留的座位。

一个非常喜欢张学友的女粉丝,一直想去看一场张学友的演唱会,但是不幸的是这位女粉丝患了重病,在知道自己时间不过了的时候,当时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去看一场张学友的演唱会,她已经买买好了门票,座位就是8排26座,但很遗憾的是她在这期间病情加重,最后也没能亲自来到张学友演唱会的现场。

在张学友得知到这件事情后,他就把8拍26座一直保留着,这个座位也一直不卖,张学友曾表示他要把这个座位留给在天堂的那位粉丝。这一个举动感动了很多人,张学友因身上的才华被大家所喜爱,他的个人品行也是大家为什么喜欢他的原因。

张学友,1961年7月10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在1984年因参加香港十八区业余歌手大赛中获得了冠军,从而正式出道,他在1993年发行的专辑《吻别》更是打破了华语唱片在中国台湾的销售记录,非常的受欢迎。因此他与当时很受欢迎的刘德华、郭富城、黎明三人被大众称之为“四大天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