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孙威是谁

原生之罪孙威是谁

在网剧《原生之罪》中第二个案件的受害者孙威真实身份就早已车祸去世的陈明宇,陈明宇因为了自己的家人,假死骗取保金,之后便整了容并改名为孙威。

在这个案件中孙威是一个很可怜的人,他和自己的妻子王淑仪生有一个女儿,但是因为家庭经济不是很好,就被家人怂恿假死骗取保金,为此陈明宇经过了两年的时间,变成了有300斤孙威。但是自己的妻子却在他假死后再婚了,除了他身边的每个人都拿着他假死后的巨额保金生活的很好,为此他感到非常的难过。

之后在得知自己被假死的事件,都是家人合伙算计他的,他感到很气愤于是他便想要在整会以前的样子,但是医生告诉他已经遍布回去了,他还活着这件事情被前妻王淑仪的父亲王长林得知了,在陈明宇亲弟弟的怂恿下,王长林为了自己女儿的幸福杀害了孙威,也就是陈明宇。

陈明宇为了自己的家人,不惜自己假死和整容,但是自己却被自己的家人杀害了。这就是人性,每个人都是为了自己而活,陈明宇的家人为了自己的私欲,不惜杀害自己的亲人,很多人都为孙威不值和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