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朱一龙是主角吗

知否朱一龙是主角吗

朱一龙是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主角之一,在剧中饰演齐衡,是齐公府中的二公子,英俊潇洒,风度翩翩。在剧中,齐衡对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一见钟情。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放出的片花中可以看出,齐衡对明兰情根深种,不但在学堂里的先生训斥明兰的时候故意拖延时间留下来等明兰,还在得知先生让明兰抄书的时候主动提出要帮她抄一半。

虽然齐衡对于明兰的感情让人一看便知,但是在片花中,明兰似乎有些害怕齐衡,她很清楚自己和齐衡之间的差距,所以不但小心谨慎的和齐衡保持距离,还把齐衡送给自己上好的毛笔转手送给了自己的姐妹,想要和齐衡撇清关系。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根据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改编的,根据书粉表示,齐衡在小说中本没有那么多的戏份,为了情节的跌宕起伏,在剧中对这一部分的剧情作了改动。但是小说和剧中的结局十分相似,剧中的齐衡最终因为家族和朝中的权势而错过了一生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