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说结局是什么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说结局是什么

关于《知否知否应是红肥绿瘦》的小说结局是十分圆满的,电视版和小说版结局出入并不大,最后盛明兰和顾廷烨婚后生活的十分幸福,虽然两人之前一直备受考验,但是却也一直深爱着对方,而且两人不仅为国家社稷作出了贡献,造福了黎明百姓,还有了爱情的结晶。

《知否知否应是红肥绿瘦》小说本来是一本大女主穿越文,虽然电视版由于种种原因作出了改编,但是同样依旧是大女主剧情。盛明兰这个人物角色被刻画的十分细腻、带感。同时,男主角顾廷烨的完美设定也没有让观众和读者们失望。

既然是郎才女貌,天造地设的一对,那么盛明兰和顾廷烨的结局自然是必须要幸福圆满的收场才能令人满意了。

《知否知否应是红肥绿瘦》小说结局最后,自然是坏人要有应得报应,盛明兰的几个姐姐和几位夫人在娘家的时候经常为难盛明兰,甚至使得盛明兰的母亲难产而亡,同年过的艰辛潦倒。

这样的几个犹如灰姑娘姐姐和继母一样的女人,最后都没有得到幸福的婚姻生活,一个女人如果没有幸福的婚姻生活,自然是下场凄惨。

另外,最令大家喜欢的男二号齐衡在《知否知否应是红肥绿瘦》小说中的结局并不理想。

小说中的齐衡曾经和盛明兰是互生好感的,只可惜作为皇室中人,齐衡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和盛明兰的姻缘,主要原因还是因齐衡的母亲从中作梗,最终只能眼睁睁看着盛明兰嫁给顾廷烨,齐衡痛失至爱,但是却始终深爱着盛明兰。

为了巩固势力,齐衡以联姻的方式娶了很多女人,如嘉成县主、首辅、庆宁长公主嫡孙女,但是这几个女人都以死亡结局收场,小说中齐衡虽然位高权重但是一生并不幸福,到了中年的时候,齐衡依旧没有收获真爱,独自抚养着两个儿子。希望电视剧中能给齐衡一个美好一点的结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