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林小娘谁演的

知否林小娘谁演的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林小娘的演员名叫高露,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演员。

在剧中,高露饰演的林小娘是盛府中最得宠的妾室,不但工于心计,还擅长卖惨博同情。盛府的大娘子在剧中曾说盛府是全扬州城的笑话,灭妻宠妾。

林小娘的儿子女儿在府中都十分得宠,精明的她还想把女儿送到盛家老太太那里,她不但掌管着盛府的份例发放,还故意设计将卫小娘应得的份例藏到了她的丫鬟小蝶房中,将小蝶赶出了卫小娘的屋子。

在出演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之前,高露还出演过很多电影电视剧,1999年出演了电视剧《如梦年华》,从而正式出道。除此之外,她的作品还有《阳光丽人》和《与青春有关的日子》,2011年,高露出演了《家的N次方》中的薛之荔,并凭此获得乐视影视盛典年度电视剧最佳新人奖。

有媒体评价高露称“从《家,N次方》 中知性女人栗子姐,到《离婚前规则》中坚强仗义的剩女赵亚彤,再到《我的经济适用男》中接地气的邻家女杜美美,高露凭借脱俗、优雅的气质和干净的表演演绎了大气沉稳的都市白领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