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主题曲谁唱的

大江大河主题曲谁唱的

电视剧《大江大河》的主题曲《时间走过》由董颖达填词,董颖达谱曲,雷佳演唱。

作为《大江大河》的主题曲,《时间走过》这首歌被收录于雷佳2019年12月10日发行的同名专辑之中。

既然是电视剧《大江大河》的主题曲,该歌曲自然和电视剧所表达的内容思想息息相关,演唱者雷佳用悠扬唯美的声线,歌颂这电视剧中四季交替的岁月。

虽然这首歌曲的歌词不仅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承,更是巧妙地和电视剧互相呼应,展现了最近四十年来人民艰辛奋斗的心路历程。

《时间走过》这首歌只有短短的两分钟,随着雷佳灵喉开启,《大江大河》剧中极为主角的命运走向和人物经历随着歌曲演唱铺陈而来,令人动容,美妙地诉说了剧中主人公的坚定信念。

当然,除了主题曲《时间走过》,《大江大河》中还有一首电视剧同名推广曲,这首歌曲由主演王凯演唱。

王凯的主要身份是一位演员,但是唱歌方面也还是极具天赋的,在这首推广曲中,王凯沉稳又饱含深情的声音直击人心,剧中时代的帷幕也在观众眼前徐徐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