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陈明扬案件原型

原生之罪陈明扬案件原型

在网剧《原生之罪》中的第二起陈明扬案件的真实原型是2011年南京别墅碎尸案,该案件的起因是在2006年发生了一起车祸,当时警方以为在车祸中丧生的是受害者郭某,于是郭某就将计就计伙同自己的妻子冯某,用自己的假死骗取了巨额的保金。

在2011年的时候郭某和自己的妻子冯某因为这件事情发生了争吵,于是妻子冯某和自己的父亲一起杀害了郭某,还将郭某碎尸后扔到了翠屏山上,直到郭某的尸体被人意外的发现后,在警方的侦查下揭开的这个惊天的骗保案,当时还成为了轰动一时的案件。

在剧中陈明扬是受害者陈明宇的弟弟,他因为贪财为自己的大哥陈明宇买了五份巨额保险,然后伙同家人劝说陈明宇假死,于是陈明宇在家人的劝说下,联合家人用自己二弟刚去世的遗体制造了一起车祸,从而假死获得了巨额的保金。

在得到这份保金后自己的妻子开了一家美容院,弟弟妹妹则拿着这笔钱在庄里盖了两层小洋楼,生活的很是滋润,而陈明宇只能每天东躲西藏的过日子,甚至还为了改变自己的容貌,使用违禁药品让自己的身材走样成为了300斤的大胖子,并改名为孙威。

之后孙威的妻子王淑仪选择了再婚,为此孙威只想要回女儿的抚养权,但却遭到了妻子王淑仪的严厉拒绝,陈明宇开始后悔了,于是找到整容医生想要变回以前的样子,却被告知变不回去了,他还活着的消息被岳父王长林知道了,在陈明宇弟弟陈明扬的怂恿下残忍的杀害了他,并将其碎尸抛到了茶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