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华兰谁演的

知否华兰谁演的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华兰的扮演者名叫王鹤润,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

剧中的盛华兰端庄大气,温婉懂礼,是盛家正妻王若弗的大女儿,王若弗对她疼爱有加,生怕一不小心委屈了她。而根据盛老爷在第一集中对于华兰的描述,当初盛老爷被放官到灵州那个苦寒之地,华兰便是在那时生下的,是家中吃过最多苦的孩子,但又十分孝顺,所以盛老爷才为华兰打算,谋一个平安和顺的亲事。

饰演华兰的王鹤润是一个长相非常甜美的女孩,2014年她主演了音乐剧《周末要毕业》,2019年凭借姚婷婷执导的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中的陆田甜一角而被大众所熟知。电影中的高中生陆田甜最大的愿望是做一个贤妻良母,在班中成绩不好,还与隔壁班的鸥小洋早恋,被学校通报批评。固执而倔强的陆田甜并没有为此屈服,最终选择用自己的方式进行了抗议。

之后王鹤润还出演了《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的金陵,《延禧攻略》中的昭华公主,《如懿传》中的柔淑长公主,《扶摇》中的佛莲等角色,虽然戏份不重,但是已经让她在观众中获得了一定的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