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盛长柏小时候扮演者是谁

盛长柏小时候扮演者是谁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长柏小时候的扮演者是银艺。

银艺是福建厦门人,标准的00后, 从2014年开始就接触演戏。银艺喜欢唱歌,也会跳舞,曾学过七年的拉丁,他的妈妈也是从小就培养孩子的艺术天分。银艺的母亲张学玲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到,银艺自小就有很大的表演天分,经常在家里自导自演,之后她就将银艺做群演。银艺的第一部作品是《鼓浪屿往事》,在里面他饰演了小林语堂。接着他还主演了电影《恩情似海》,在片中饰演男主角,一个被拐卖的小男孩。这是银艺第一次出演男主,所以这部戏拍完银艺也有了自己的粉丝。

此外,银艺在电视剧《你好旧时光》中饰演少年林杨,在杨洋,江疏影主演的电视剧《全职高手》中也有出色的演出。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银艺饰演的盛长柏的小时候,在剧中,盛长柏是明兰的大哥,盛家的长子,同时他和顾廷烨关系还不错,最后成为了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