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杜心根和马九月在一起了吗

杜心根和马九月在一起了吗

杜心根和马九月最终走到了一起,杜心根对马九月承诺以后再也不会伤害她,不会让他伤心。

在剧中,杜心根起初喜欢梧桐里的弄花罗曼莉,但是曼莉一直把杜心根当做是小孩子,为了证明自己,杜心根离开了梧桐里前往深圳打拼,屡屡受挫的心根很快就在深圳走投无路,退无可退的他在此时想起了马九月也在深圳打拼,两人得以再次相见。

心根的姐姐心芳在上山下乡时怀孕,心根跟随哥哥心生和姐姐心美一起去接心芳回家,他在此时遇见了马九月,还赠送给九月一块手帕,九月一直妥善保存着。两人相见之后,马九月给杜心根找了一份工作,一心想自己闯出名堂的杜心根向玩具厂厂长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外出自立门户,九月选择了跟着杜心根一起打拼,做他的助手。

然而杜心根在重逢曼莉之后伤害了九月,对九月说了很多难听的话,还将九月赶走不让她留下来帮自己。九月伤心的离开,之后心根破产,还是九月的哥哥出钱帮助他。经历了众多变故的心根终于明白了自己心之所属,他向九月认错道歉,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