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主题曲叫什么

原生之罪主题曲叫什么

网剧《原生之罪》的主题曲叫《与我并肩》,是由剧中主演翟天临和尹正共同演唱的,可以说这首歌曲诠释了两个人在剧中命运关系的真实写照,就像这首歌中的一句歌词“前方的路永远都曲折,燃尽的瞬间回事谁呀,与我并肩”。

在剧中翟天临和尹正是一对患难与共的兄弟,一开始两个人是对立关系,到后来成为了生死与共的朋友,这首歌充分的诠释了两个人之间的那份兄弟情,即使前方路途坎坷,但是我与你并肩作战,这就是剧中池震和陆离之间的感情。

在剧中翟天临饰演的是一个被吊销律师资格证的律师,之后在证件被吊销后便混进了生意场中,还在生意场里混的风生水起,因为一起案件和尹正饰演的刑侦队队长陆离相遇了。

两个人也因此成为了搭档关系,但是池震意外得知陆离的父亲和自己姐姐池雯的去世有关,为此池震一直在防备这陆离。直到后来两个人化干戈为玉帛,一起破获了很多的大案要案,成为了警界知名的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