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推特和脸书的区别

推特和脸书的区别

推特的用户比脸书要更加活跃一些,而脸书相对于推特来说它的交流性会更强。推特的性质更像是中国的微博,脸书则更像人人网。

推特是Twitter的译音,是美国研发的社交网络,一款完全免费的软件。主要功能是用户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和动态及时分享在社交平台上。Twitter官方使用方法推荐是注册时用自己的真实姓名或ID来进行注册,这种方式更加有利于在社交平台上找到自己的朋友。

另外,如果在设置里选择了Protect my updates(保护我的补充资料)”选项的话,软件还可以保护用户的隐私,不把信息泄露给没有通过个人认证的用户。

脸书译自“Facebook”这一英文单词,创始人是马克·扎克伯格,他是哈佛大学计算机和心理学专业辍学的学生,2004年的时候创办了Facebook,Facebook是世界排名领先的照片分享网站,从2006年9月11日起,想要加入Facebook的用户只需要输入自己的电子邮件地址和自己的年龄段,就可以注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