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结局

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结局

在原著《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说结局中:顾延烨平叛了战乱,扶持新帝登基,成为新朝的第一功臣,如愿的娶了盛明兰为妻,两个人成婚后还生了四个孩子,三个男孩一个女孩,生活的很幸福。

在小说中其他人物的结局除了墨兰和她母亲林小娘以外,其他人都生活的不错,大姐盛华兰在明兰和丈夫的帮助下斗倒了恶婆婆,算是苦尽甘来。盛如兰如愿的嫁给了自己所爱之人文炎敬,虽然文炎敬家世一般,但是对如兰的感情始终如一,所以如兰在婆家也生活的很好。

盛墨兰使手段嫁给了梁家少爷梁晗,被婆家的人一直看不起,丈夫梁晗还是一个很风流的人,家中妻妾成群,每天都在为了争宠勾心斗角。

林小娘之前所做的罪行被明兰揭穿,盛老爹这才知道自己被林小娘利用多年,为此将她打发出了庄子,让她在外面自生自灭,没过多久便死了。可以说知否的小说结局还算是圆满的,坏人都得到了相应的惩罚,好人都生活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