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罗曼莉结局

外滩钟声罗曼莉结局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罗曼莉最终嫁给了一个非常富有的坐着轮椅的老头,结婚后准备到加拿大定居。

在第三十六集的剧情中,曼莉回到了梧桐里,告诉胖婶她要结婚了,马上就要到加拿大定居,还给她看了自己戒指。胖婶非常的高兴,她觉得这么多年曼莉终于熬出了头,她真心的希望曼莉能够幸福。兴奋的胖婶在家挑选见女婿应该穿的服装,小滑稽叔叔担心胖婶会因为曼莉结婚而离开,胖婶明确表示了她觉得和小滑稽叔叔在一起很幸福,表示自己不会离开上海。

胖婶和小滑稽叔叔打扮好了在饭店等女婿见面,却见曼莉推着一个老头进来。胖婶以为是女婿的爷爷,不承想曼莉告诉她这就是他的女婿。胖婶替曼莉感到委屈,一个人偷偷在走廊上落泪。曼莉告诉胖婶她不后悔,她就是要拿到那个老头的遗产和别墅,等老头死了她就可以出国。胖婶知道自己劝不动女儿,只好送上祝福。

曼莉在《外滩钟声》中自始至终都没有变过,她心气儿高,一直希望能变成凤凰离开梧桐里。她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可以不择手段,虽然她的结局让很多观众都不胜唏嘘,但是这毕竟是她自己选择的路。

自己选的路,哭着也要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