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幕后之王在哪个台播出

幕后之王在哪个台播出

电视剧《幕后之王》于2019年1月5日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播出,并在优酷视频中同步播出。每周日至周五更新两集,周六更新一集,共有46集。

《幕后之王》该剧是由李骏执导,罗晋、周冬雨、王晓、刘芮麟等人出演的一部都市职场情感剧,该剧主要讲述了由罗晋饰演的顶级制作人与周冬雨饰演的传媒学院学生布小谷,一起互相鼓励,携手同行实现梦想,与此同时也收获了美好爱情的故事。

在剧中由周冬雨饰演的传媒学院的学生布小谷立志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节目制作人,而她的榜样就是罗晋饰演的顶级制作人淳于乔,于是布小谷在毕业后就选择进入了淳于乔所在的公司实习,但是却发现淳于乔不近人情的性格和她想象中差好多,为此布小谷感到很失望。

在之后的一次直播事故中,淳于乔独自承担责任,挽救了布小谷的职业生涯,对此淳于乔在布小谷心中改变了印象,于是两个人冰释前嫌,在工作中并肩作战,最终布小谷在淳于乔独的帮助下成为了能独当一面的优秀制作人,双方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

期待一下婚后罗哥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