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幕后之王王杏子的扮演者是谁

幕后之王王杏子的扮演者是谁

在电视剧《幕后之王》中扮演王杏子的是女演员种丹妮。

种丹妮,1989年9月11日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在2010年出演电视剧《养父》正式进入演艺圈,还凭借剧中楼小语一角入围了搜狐2011电视剧春季盛典的“最佳女新人奖”。之后便签约了张国立旗下的影视公司“国立常升影视”。

2013年在电视剧《济公传》中饰演女主角杨青雪一角,精灵古怪、善良单纯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获得了大众们的关注。在2019年搭档辛雨锡共同出演了以美食为题材的古代剧《萌妻食神》,在剧中她饰演活泼开朗的女主叶佳瑶,备受观众们的喜爱。

她出演的影视作品有《逆袭之星途璀璨》、《萌妻食神》、《北京人在北京》、《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剧场》、《像小朵一样》、《龙器》、《结婚为什么》、《叶落长安》、《养父》、《幕后之王》、《济公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