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董局中局在哪看

古董局中局在哪看

《古董局中局》在腾讯视频可观看。该剧于2019年12月26日播出,每周三四五20点更新,会员抢先看下周。

《古董局中局》是根据马伯庸的同名小说改编,由夏雨、乔振宇、蔡文静、田中千绘、王刚等人主演,讲述的是一个小古董店的老板因为一场意外卷入到了一个江湖秘局中。

剧中,夏雨饰演的是古董店老板许愿,他本来一直平平淡淡的过着小日子,可是在三十岁那年,他和一件传世珍宝扯上了关系,自此,他被卷入到了这场纷争之中。

乔振宇饰演的是药不然。他被人称为药二爷,在古董界非常有名,擅长用“科学”的手段鉴别古董的真伪,看着不是很靠谱,实际上是一个很有实力的人。

蔡文静饰演的则是黄烟烟,古董世家的后人,看似随性,但是做事果断干练。此外, 田中千绘饰演的是木户加奈,她是一位来自日本的姑娘,看着温婉文静,实际上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看这剧情挺精彩啊